最新消息
想念讓15萬人奔赴廣州 五月天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》唱足五場大合唱響徹雲際!

想念讓15萬人奔赴廣州 五月天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》唱足五場大合唱響徹雲際!

2023.10.12

思念引領著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前來,想念讓15萬人奔赴齊聚廣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,與五月天再次搭上「諾亞方舟」,從10月11、12、14、15、16日,一次唱足五場,打破五月天在廣州的開唱紀錄,距離上回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已相隔六年,在這五夜將久違的大合唱一次唱足。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》從2022年底從桃園啟程,11日來到第16場,10年前已登過船的歌迷在這一夜重溫回憶,10年前來不及登船的歌迷在這一刻,進行一趟華麗航程,一同在近三個小時的旋律中,譜出嶄新記憶,讓回憶無限成為雋永,而五月天將歌迷引頸期朌的明日航艦也帶來廣州,歌迷情緒沸騰,環場全場與歌迷一起盡情Jump離開地球表面。

再次航行的諾亞方舟,隨著火山爆發、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瞬間末日異象的VCR,瞬間帶領全場跟著五月天從逃生艙來最嗨的諾亞方舟。從〈2012〉、〈叫我第一名〉、〈夜訪吸血鬼〉以及和嘉賓家家美聲合唱的〈如煙〉、〈倉頡〉一一復刻,時間便在此刻成為永恆,珍惜此刻重聚,一連串的經典曲目讓現場氣氛爆破燃點,積累的想念化作全場3萬人的吶喊和大合唱,響徹廣州的夜空,歌迷的熱情也讓怪獸、石頭、瑪莎在第四首就熱到脫衣。

4五月天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》廣州一次唱足五場.jpg

五月天說:「大家有印象來到廣州和大家一起唱、一起跳、一起開演唱會是什麼時候?應該是沒有多久以前,我們是從10年前的諾亞方舟來到2023年的五月天,看到大家跟10年前一樣充滿活力,應該沒有差太多。」雖然今天的天空沒有星星,但現場3萬人點亮的手機燈照亮了廣州夜空,成為成千上萬最美的星星,溫暖了五月天的心。

3五月天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》廣州一次唱足五場.jpg

諾亞方舟世界巡演航線無遠弗屆,接下來,五月天也將在2024年1月13日飄洋過海與你再相聚,帶著滿載故事與想念的「明日航艦」續航新加坡國家體育場,10月17日Maybank 預售(maybank.sg/mayday)、10月18日Singtel 預售(www.singtel.com/mayday2024),10月19日全面開賣(https://bit.ly/MAYDAY24)。

5五月天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》廣州一次唱足五場.jpg

對於五月天來說2023年是很特別的一年,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》、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兩大主題演唱會同時進行,但也因為你們演唱會才有意義,因為你們歌曲才唱得如此深刻。五月天持續忙錄在各城市奔波,希望好好見到各城市的歌迷,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演唱會將四年沒唱到的、沒說到的話一次唱足說齊,他們將在10月20、21、22成都;11/11、12、13、15、16、18、19、20於上海體育館;11/28重返倫敦The O2;12/1首次柏林近距離開唱Verti Music Hall;12/7 巴黎Accor Arena,2023年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倒數5城,五月天珍惜每一次得來不易的相聚。

11日由白安擔任開場嘉賓,曾帶著《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》新專輯巡迴演唱會來到廣州,她很開心能再次跟歌迷見面,演唱〈剛好〉、〈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〉、〈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〉膾炙人口歌曲,她也特別準備廣東話和全場觀眾問好,她說:「很開心來到諾亞方舟,前幾天下雨,今天天氣很好很舒服。」就在微風徐徐,宜人的氣溫下,聽著溫柔情歌,全場聽得如痴如醉。

11白安擔任開場嘉賓.JPG

MAYDAY五月天 [ 好好好想見到你 ]
2023 歐洲巡迴演唱會
倫敦站 London
演出時間:11 月 28 日 (二)
演出場地:The O2
節目頁:https://bit.ly/MD2023euLON

柏林站 Berlin
演出時間:12 月 1 日 (五)
演出場地:Verti Music Hall
節目頁:https://bit.ly/MD2023euBER

巴黎站 Paris
演出時間:12 月 7 日 (四)
演出場地:Accor Arena
節目頁:https://bit.ly/MD2023euPAR

五月天 2024 【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】演唱會 - 新加坡站
2024年 1月13日 (六), 7:30pm
地點:新加坡國家體育場
購票:https://bit.ly/MAYDAY24



五月天

相關文章